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●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


006.


“啪”

画笔被搁在桌上。Evelyn抬头望向Ren。

立体的轮廓,锋利的眉眼,还有那不知因为什么而开心的微微抿起的唇线,都被油画厚重的色彩涂抹在白纸上。


“学长那么闲吗?”Evelyn撤下画板上的画,颦眉凝视着Ren。

Ren跨步走来拿走了Evelyn手中的画,仔细打量了一番,嘴角的笑意更浓了。

“学长看够了吗?”Evelyn抬头望去,“这都第四副了!”

Ren望了她一眼又看了看画,挑了下眉“才第四幅?”

Evelyn站起来企图抽走男人手中的画,奈何身高不够,未果。



Evelyn环手抱胸,看着男人将第四幅画和前面的画摆在一起,并自顾自的开始整理。

Evelyn心想,一连几天了,他都呆在这画室里,什么也不做,就坐着让我画画。这是开心呢,还是不开心呢?


Ren回过身,对上Evelyn的视线,眼神询问怎么了。

“我在想,学长这是伤心过度了,跑来我这,企图以折磨我从而达到快乐吗?”Evelyn嘴角噙着笑。

Ren歪头迷惑“伤心?”


“Thyme学长扬言要把你从F4中除去。你不伤心吗?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。”

Ren背抵着墙,垂着头“你当真以为他将我除名就真的除名了吗?F4是什么意思,你能不知道吗?Thyme就是个小孩子,又不一定要把他的话当真。”


Evelyn向前两步,抬手顺了顺男人头发,“谁说只有Thyme一个小孩子,这不是还有一个吗?”

男人猛地抬头望向Evelyn,亮晶晶湿漉漉的眼睛总能让她想起一些大型犬,例如大金毛,enm,还是个被人抛弃的金毛宝宝。


想着想着,少女落在男人身上的目光愈发柔和。


男人伸手圈住少女的腰肢,将其带到自己身前。他贴着少女的耳边轻声说道“更何况,现在他们更加不可能开除我”

脖颈处的温热气息引得少女躲避,可是却无法逃脱男人的束缚,只好问道为什么。

男人带着少女转了个圈,将女孩抵在墙上,额头相碰,鼻尖相触,唇贴着唇,轻声说道“我现在,夫凭妻贵”

不等女孩做出反应,一切的言语都融化在唇齿之间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