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攻略

●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



007.



Evelyn压了压头上的宽边草帽,站在树荫下望着不远处在雪糕车前排队的Ren。


男人一米九的个子,在一众排队者中鹤立鸡群。帅气的面容更是吸引无数游人拍照,不少女孩面带羞涩,企图能入男人的眼。


真是受欢迎呢。


男人带着一个三色球的甜筒,小心翼翼地快步走来。

草莓,香草,巧克力,enm,都是喜欢的呢!不用纠结啦!看在他那么懂我的份上,原谅他受欢迎的错吧。Evelyn如是想。


Ren低头看着少女强忍住的欣喜,亮晶晶的眼睛,粉色的舌尖舔舐着雪糕球。

少女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,笑眯了眼,举着甜筒“很甜!你要试试吗?”

Ren的手附上少女的手,对着雪糕球的缺口舔了一口,深深地望了她一眼“确实...很甜”


两人在路边停下。

Ren握着女孩的手,她有一双如象牙雕刻的手,手指干净纤细,指尖处有层薄茧,是常年画画的痕迹。他拿着手绢一点一点的擦掉上面残留的饼干屑。

Evelyn明亮的眼眸笑吟吟的望着男人,黑亮柔软的头发,微垂的眼睑,滑动的喉结,微凉的指尖。


嗯,好想试试是什么味道的,应该比草莓香草巧克力都要香甜。好期待呢!




男人将用过的手帕揉成一团,丢进了就近的垃圾桶里,不露声色道“接下来想去哪玩?”

“去室内吧,曼谷的室外太晒了。而且这游乐园我都玩遍了”Evelyn晃了晃男人的手。

“好,那我陪你去百货公司转转?”

“好耶!Ren学长买单哦!”

男人捏了捏少女白皙的后颈,轻笑道“什么都可

以。”






摔倒在地的男人,还没收回动作的没戴眼镜的Kavin学长,娇小玲珑的长发女生,诡异奇妙的画面。

Evelyn不禁停下了脚步,她抬头和Ren对视了一眼,向舆论中心走去。


娇小的女生看到两人激动地向前,“Ren学长没有和Gorya一起吗?”


Ren愣了愣,摇了摇头。

Evelyn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来回转了转,冷声说道“Ren学长今天一直和我待在一起,不知道你说的Gorya是谁呢?”


长发女生有点慌张,她打开了手机像是在联系什么人,可是似乎联系不上呢。

她后退一步,抓住了Kavin的手,“Gorya,Gorya不见了。她今天没去花店,没跟Ren学长一起,也联系不上。”



Ren和Kavin对视了一眼。

Evelyn笑笑“那你们自己去找吧,Ren学长现在也不是F4了,你们的事你们自己解决吧。”

言罢,就拉着男人离开了。



装潢简约的甜品店里,Ren垂眸定定地望着餐单。

Evelyn结束聊天框对话后,放下手机,一把夺过男人手里的餐单。

琳琅满目,各色各样的黄豆产品。她望着男人,轻笑道“你是想过敏致死吗?”

男人抬起头,与Evelyn对视上。


Evelyn的笑容消失了,她背靠椅背,平静道“去找她吧。”









暮色降临,Ren双手插兜现在公交车牌旁,看着衣着简约的女生上了车。

眼看公交远去,Ren转身拿出手机拨通了Thyme的电话。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