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●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


008.


Evelyn站在落地窗前,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,雨水的痕迹模糊了窗外的风景,常亮的手机里有几行留言。


“我约了Thyme去学校旧场馆”

“我想和他打一架”

“可是我好像打不过”

“啊”

“如果我受伤了,一定要假装没看见啊。”

“不要问我疼不疼啊”



佣人敲了敲房门,“小姐,夜深了,要沐浴了吗?”


她撇过头,望着手机,眯了眯眼,眸色暗了下去。

“不用了,我出去一下。帮我通知管家,我需要几个保镖。”


微雨蒙蒙,窗外微寒的夜风吹起了纱帐,房间了徒留一室暖光。




Kavin和MJ笑问他为什么用怎么极端的方法去劝说Thyme。

他回“我只是...想揍一下Thyme”

MJ问“为什么”

他回“我还没报复他曾经弄坏了我的玩偶。”

“你啊~Ren”

“你疯了,不愧是你啊”

三人笑作一团。


Ren想,现在好像一举两得了,又能为小熊报仇,又能抵消利用女孩而产生的愧疚,成全一对佳人,自己又成功退场,挺好的。

就是突然有点想一个人了,也不知道未婚妻在干嘛,有没有看到自己发的信息。



三人行的步伐突然慢了下来,Ren感受到左右肩膀同时遭了一锤。

“有人来接你咯”MJ两手收回插兜。

 “真是让人羡慕呢”Kavin推搡道。

Ren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Evelyn。



Evelyn捞起保镖手中的毛巾,三步并作两步地向前。往两旁的人各塞了一条毛巾。

随后展开毛巾,垫着脚,给愣怔的男人披上。

握着男人冰冷的手,幸灾乐祸道“打输了?疼不疼?”

可男人依然一言不发的愣在原地,呆呆地盯着少女。


MJ和Kavin互通眼色,识趣地决定先走一步,把场地留给他们,毕竟只有他们两个是没人疼没人爱的大冤种啊。




Evelyn拉着男人上车,给他擦了头发,又吩咐司机把空调调高些。

她捏了捏男人的脸,他的嘴角破了,脸上有淤青,眼睛红红的。

她接过了保镖递过来的冰袋,一点一点的往他脸上摁。

“怎么,是真的一点都不疼?”Evelyn发现男人依然一动不动保持着被自己拉上车的姿势。


他的喉结上下活动了一下,沙哑道“Evelyn”

“嗯”少女点头回应

“Evelyn”

“我在”

“Evelyn”

“Ren,我在”


男人眼尾的红似乎深了两分,他蓦地倾过身子,捏住了少女的下巴,亲吻了柔软的唇。

刻意压住的呼吸声在耳边扩散,又被无限的放大,一下一下的敲击着心脏,扰乱了原本的心跳。


两人分开,Ren低头用自己的唇轻轻蹭了一下Evelyn的侧颈,呼吸喷洒在脖颈,声音有些沙哑




“Evelyn”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