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●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


009.



今天F4重聚于Thyme的“新家”参加只有泡面和有线电视机的乔迁派对。

MJ发现Ren进来之后就一直抓着手机不放,还时不时露出难以察觉的笑容。

MJ能打包票,那绝对是笑容,以MJ当老妈子那么多年的经验来看,Ren手机的另一头是那个神奇的未婚妻。

MJ很奇怪,为什么一个刚接触不久的未婚妻能让最难缠的Ren变柔和。

柔和?

对,柔和。Ren从来不是什么温柔的主,他只是最会乔装罢了。

Ren从前对Mira也是柔和的,但是这个柔和跟对未婚妻的柔和不一样。

怎么不一样了呢?MJ却找不出实质原因。

直到派对接近尾声,MJ才找到真正的原因。



夕阳西下,落日的余光透过窗户,给屋里的人蒙上一层暖光。四个大男人躺在凌乱的地板上,享受着片刻的宁静。

“叮咚”Ren的手机响了,他坐起了身,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
Ren扬言自己要走了,MJ和Kavin也觉得该离开了,Thyme嚷嚷着还早呢,可一行人都缓慢地移向门口。



大门处站着两个女生,一个白裙乌发,清雅宜人;一个身着校服,朴素简约。两人听到门口动静,纷纷转过头来。

Thyme看到Gorya难掩心中激动,抬手就要高喊她的名字,“G……”然后就被Ren的动作惊得生生停住了。嘴巴张大,眼瞳收缩,保持姿势愣在原地。

只见Ren快步向前一把将白裙少女拥入怀中,顷刻便低头吻住了她。两人没有深入,只是浅尝即止,大概是场合不允许。

两人唇齿分开后,男人贴心的替少女整理了头发,另一只手掐着少女的腰。少女抿着嘴,用眼睛瞪着男人,男人就这样望着她,眸色深沉。



是占有啊,MJ心想,跟Mira不同的是占有。

喜欢是喜欢,可是喜欢加上占有就是比喜欢更复杂的东西,可能会抨击心脏,可能会粘着血肉。只怕到时候出了什么意外,那是刮骨都无法的疗伤啊。

盼只盼,Hirst家的大小姐不要伤害Ren,不然打不过Hirst家的我们到时候只能眼睁睁看着好兄弟受伤了。



Evelyn讪笑着跟呆若木鸡的三人组打了个招呼,又用手肘戳了戳男人的腰,可掐着她腰的手却收紧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尴尬死了!Evelyn内心尖叫。


MJ和Kavin最先回神,拉着Thyme打圆场。一群人相互打了哈哈,Evelyn正想带着Ren离开。

可却被另一个女生拦住了。

Evelyn重新审视了那个女生,长相清秀,穿着朴素。可是眼睛透着一股子劲,倒是给这寡淡的容貌添色不少。只是只凭着一腔孤勇,只怕是难以抵挡住Paramaanantra家的洪水猛兽。


Gorya早早就听闻了Ren学长的未婚妻是个极其美丽又高贵的女生,之前也在校园的一角见过两人亲密的呆在一起。可是亲身感受和听闻是不一样的,这个女生不同于学校里的任何人,也不同于F4。她是那么的神秘,可又那么的与Ren相配。


“那天晚上谢谢你”Gorya真诚道。

Evelyn摆了摆手,笑道“举手之劳”

感受到周遭的迷惑的眼光,Gorya解释到“那天你们打架,我收到了消息就往外走。可是天已经很晚了,等不到车,在路上偶遇到后是Evelyn载着我去的。”

Gorya望着女孩的眼睛“谢谢你”谢谢你送我去,也谢谢你在车上说的那些让我看清心意的话。后半句Gorya没有明说,可一切都在两个女孩的不言之间。






余霞成绮,春光正好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