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●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


010.


“嗡嗡”手机屏幕明亮着,一条接着一条的信息集满了屏幕。

“Paramaanantra家族和Empicca家族强强联姻”

“豪门少爷Thyme和富家千金Lita秘密交往,于不日结婚”

“震惊,豪门少爷Thyme的未婚妻竟然是……”

“Evelyn,在干嘛呢”

“Evelyn,你今天没来,倒是错过了一场好戏”

“Evelyn……”



女孩捧着冒着热气的水杯,蜷缩在沙发的一角,幽暗的房间里只有沙发前的圆桌残留一丝光亮。

站在一旁的管家看着自家小姐望着桌上花花绿绿药丸独自愣怔出神。

小姐脸色惨白,神情恍惚,仔细一看,黑暗中握着水杯的手隐隐发颤。

管家心里止不住的叹气,小姐已经一段时间的躁期,怎么突然的就……


Evelyn僵硬地转过头,声音有些沙哑“Pu叔,我有多久没有吃药了?”

“小姐自从遇到Ren少爷后情况好很多了,而且,您……也不想吃”管家迟疑道。

Evelyn扯了扯嘴角“这次躁期持续了多久?”

“前后将近一个月了,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Pu叔”Evelyn打断了男人的话“好了,你可以出去了。”

管家愣住,随后默默离开了。

关上了房门后,管家吩咐佣人把靠近小姐窗户外的泳池放满水,并且将气垫用具以及急救医药箱随时备用,司机随时待命,时刻留意小姐的举动。


暮色深深,夜风袭人,女孩兀自将手机盖上,最后一缕余辉散尽。






曼谷的另一端,刚刚上演逃婚闹剧的少女凌乱的回到了家里,跟担心的父母打了个哈哈,就果断遛回了房间里。

她点开搜索,一点一点的输入了那个人的名字。

第一条关键词


“Evelyn Hirst小姐和Renrawin Aira少爷感情甜蜜,是豪门绝恋!!!”



少女愣了愣,随后点开附带的照片。

树荫底下,阳光斑驳,红裙女孩拿着一个大大的甜筒,笑容甜蜜,身旁的男人一脸宠溺的望着女孩。


少女摁熄屏幕,嘟囔着“说绝交就真绝交,怎么大的事也不说,哼,谁把谁当朋友,反正,我不是!我不是!”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