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●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


012.



首富Pakorn的告别仪式异常盛大,全泰国百分之一的富人都聚集于此。

大家穿着黑衣,戴着白花,却揣着一个激动的心。没有觥筹交错,却胜似华贵晚宴。有的心里计算着怎么从中得利,有的思量着怎么保全自身,有的想着怎么结交新朋友,有的想着怎么巩固老伙计。一桩桩生意,一个个合同都似乎隐藏在这沉重的面具下面的隐晦的笑容。



Evelyn和Ren在Aira夫妇的陪同下见了几个世家。Evelyn也向Aira夫妇引荐了几个曾到家里拜会的豪门新贵。




“你还好吗?感觉你脸色不好”Ren低头询问着。

Evelyn用手摸了摸脸“是嘛?我想去趟洗手间。”

“我陪你”Ren接道。

不由分说的跟周边的人致歉离开了。


“我在走廊等你”Ren斜靠在门口。

“好,快走吧,不然别人会以为Aira家的少爷是个闯女士洗手间的变态”Evelyn推了男人一把,没推动。

男人在女生的额头偷香一吻,转身离开。


Evelyn望着镜子里的少女,脸色有些苍白,眼底下似有似无的黑眼圈在Evelyn眼中无限放大。

他不会看出什么了吧,Evelyn心中一惊,随后又自我安慰,不会的,他不会知道的。


我不会让他知道的。



“哗哗哗”水流声从旁边传来。

一个长发黑裙的女生在一旁洗手,她有意无意的将视线投向镜中的少女。

Evelyn心里叹了口气,率先开口道“Lita,Thyme不是你的良人,别迷失了自己。”

黑裙少女顿住,声音逐渐变大“迷失自己?你这是在替我回忆什么吗?你这是愧疚吗?”

黑裙少女气愤的望着Evelyn。

Evelyn转过头看向她,半晌回道“是,所以别让自己受伤了”


说完Evelyn转头就走。

“爱情重要吗?那个Ren是你的良人吗?”

Evelyn停住了步伐却没有回头。她平静地说“爱情应该很重要吧,可是爱情不是全部。而Ren,他是最佳的选择。”




Evelyn寻着走廊走,听见了两个人的声音。

听见男人说这里的都是泰国金字塔百分之一的人,互相认识不奇怪。

听见女生说,奇怪的是自己,就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。

听见女生问,订婚这种事情真的能改变吗?

听见男生说,这是涉及很多方的事情,但你要相信Thyme。


Evelyn将手抵在门上,门被推开了微小的缝隙。

“呼”

风卷着男人的话迎向Evelyn,


“Gorya不好意思,你这个问题问我没什么意义,因为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是和她订婚。”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