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●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


013.




Thyme与Lita结为情侣关系。


得知这个消息时,Evelyn坐在画室里。

从昨天夜里开始就收到了许多来自大洋彼岸的消息。还没等她回复,电话就打过来了。


“Evelyn!Lita是怎么回事?”电话另一头传来气急败坏的女声

“我不知道”Evelyn放下画笔,拿起一旁的paid查看了学校论坛。

“西亚,哪里来的臭小子?我查了那个男的,就是个纨绔子弟,而且还有个女朋友?!”愤愤不平的女声通过电流传入耳朵,Evelyn默默将手机拿远了些,摸了摸耳朵。

“好像是这样的”Evelyn点开免提,将手机放在一旁,又重新拿起了画笔。

电话另一头沉默了一会“你还没告诉了她,你的病?”


明明是肯定的语句又为什么要问呢?


“不管怎样,Lita,是我的,也是你的,为数不多的朋友。”电话那头叹了口气“你去劝劝她,和一个跟平民拉拉扯扯的男的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”

Evelyn不知道想到什么轻笑一下,她垂眸搅拌着浑浊的调色盘,

“有些事未曾经历,就永远无法得知其中的道理。等她知道疼了,她就会知道谁才是她真正的朋友。”

“你觉得呢?Alvira”



电话一头沉默片刻,“Evelyn,虽然我跟你认识了十几年了,但每次还是会被你的变态想法震惊”电话里的女生语调一转“不过我喜欢”

Evelyn低头闷笑。

“你可要把握好分寸,别出岔子了,毕竟我在小Lita心中还是个柔弱贴心.温柔小意.通情达理.中立立场的漂亮姐姐”电话里的女生嚷嚷道。

“我知道了”Evelyn退出学校论坛的界面,又查了查有关伦敦,剑桥,爱丁堡的资料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快了,还有几个世家和公司需要见见。对了,你订婚是个什么回事?!到时候我回去了你可得好好说说”

Evelyn挑了挑眉,在麻省理工大学的底下画了重点符号,“你就那么放心我?”

“呵,我可能不了解Lita,但我还能不了解你?人Lita是小绵羊,你是披着羊皮的狼,还是最凶狠的北美灰狼。我倒是挺担心你的联姻对象。”

“到时候回来了让你们见见,毕竟以后还会是我的先生”

电话那头的女生话语一噎,“真的啊,不会吧,厉害啊,可以啊……”


Evelyn无奈的笑笑,“行了,不跟你聊了,你那应该还是半夜,早点睡吧。Lita那边我会留意的”






Lita,别怪我狠心,

我会控制好的,不会让你收到过大的冲击,

毕竟,你是我除了Alvira之外,

最后能称得上朋友的朋友了。





我们晚点见,


朋友。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