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元旦小番外





为了研究情绪病,Ren大学期间就进入国内顶尖教授的实验室里。


在实验室的师兄师弟眼里Ren是个聪明,虚怀若谷的人。

在实验室的师姐师妹眼里Ren是个温柔的谦谦君子。



可今天实验室的所有人都发现,Ren心情不好。以Ren为中心的方圆几米内笼罩着低气压,所有人都不敢上前搭话,以至于教授今天早早的让Ren下班了。





Ren今天很郁闷,今天是Ren的生日。往年Evelyn会在睁开眼后献上甜甜的早安吻,然后温柔的跟他说生日快乐。可是今天没有!


她是忘了吗?她最近在郁期,可能忘了。不是她不想,是因为她在郁期,她可能忘了。


Ren一点一点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,像是一点一点收拾自己低落的心情。



Ren驱车回家,打开门,听见厨房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。

他走近,发现一个婷婷袅袅的身影在厨房里忙碌。

少女听到动静,拿着锅铲就往男人身上扑,“你回来啦,我好想你啊”

男人搂着女孩,用手捏了捏她的后颈,“我回来了,我也好想你啊。让我看看我们小Evelyn在做什么呢?”

少女从男人怀里跳开,“做饭!”说罢将男人往外推,“你出去,我快做好了!”


Ren退出厨房,开始拿起电脑记录Evelyn一言一行,Evelyn很少在郁期表现出兴奋,这是个很大的变化。

难道,她记得,今天是我的生日?Ren打字的手停顿了片刻。


这个念头一直萦绕在Ren的心头,可是直到一顿饭结束,Ren也没有听到他想听到的四个字。





Ren放弃了。


Evelyn裹着浴袍,带着湿润的水汽从浴室里出来。白皙的脚丫子在地板上留下一个个小小的水印子,像小猫一样。

她一上床就搂着Ren,用头拱着Ren的胸口。柔软的发丝扫过着男人的脖颈,也扫过男人的心。


他搂着女孩,长夜漫漫,他要惩罚她遗忘他的生日,他要自己讨回生日礼物。




修长有力的腿,精瘦的腰,紧扣的手以及手上凸起的青筋,急促的呼吸,微张的薄唇,还有额前一翘一翘的碎发。


Evelyn昏过去前想着,这个男人,真是该死的性感。




Evelyn再次醒来,已经很晚了。


女孩抬头对上了男人湿漉漉的眼睛,男人声音沙哑道“醒了?”

“嗯,我好饿啊,都怪你。”女孩嗔道,声音软软的像只撒娇的小猫。

“我去给你做好吃的”男人亲了亲女孩的嘴角。






Ren摸黑走进厨房,率先打开冰箱,发现冰箱的正中间摆着一个巴掌大的蛋糕。

小小的蛋糕上有一圈玫瑰花,中间站着一个小男孩,举着小牌子——生日快乐。



“生日快乐!”

Ren闻言回头,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男人身后,她拿着一根蜡烛,火苗的暖光印在女孩的脸上,也印在男人的心里。


“我还以为你忘了”男人被惊喜的冲昏了头,只能愣愣地说。

女孩放下蜡烛,走近两步,踩上男人的脚背,用手搭着男人的肩膀,仰头在男人的下巴处亲了一口。


“我不会忘的,Ren。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会忘的。”


“你是我的独一无二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34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