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●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



002.



“Ren,这是怎么回事?!怎么突然就出现了个未婚妻!!!”Thyme激动地从沙发上弹起来。Kavin和Mj一左一右拉住愤怒的豹子。


Ren脸上挂着笑,说“就是你们看到的,Aira家族和Hirst家族联姻了。”


Mj愣了愣,随即问道“见过面了吗?”

Kavin紧接着“事先知道吗?”

Thyme最后咆哮“什么人啊?!在哪里!为什么我没听过!”


Ren抿了抿唇,背靠沙发,目光从三人依次划过。


深吸一口气道“见过,前两天两家人一起吃了饭。是Hirst家族嫡系的大小姐。也在英德读书,好像是个小学妹。”


“嗬,在英德,那好办,我去...”Thyme撸起袖子,站起身,又被左右护法给摁下了。


Kavin开口道“Thyme别乱搞。Hirst家族,商政两界都有涉足,与皇家贵族多有姻亲。而且嫡系一支更是长期盘踞在外交部和国防部,深得皇室重用。”


Kavin看向Ren“据我所知,Hirst家族嫡系的小姐只有一个,而且背靠Sazopis。”


Mj吃惊望向Kavin“艺术界的Sazopis?”

Kavin点头。

“那就难搞了”Mj道。



“不难搞,我接受了。”







Kavin斜倚着Mj,眼睛打量着不远处的女生。

她深黑的头发被日光染上了一层柔和的光圈,精致的脸上挂着笑意,眼角处有颗美人痣。出乎意料的是她的穿着十分随意,是一件很旧的工装背带裤,上面沾满了各色颜料,新旧斑驳。


Evelyn跟前的少年也注意到了,

“刚刚在画画?”

“对”

Evelyn眯着眼,仰头望向少年。少年手插兜,背光而立,看不清面容。


Evelyn心里默默地描画少年的轮廓,嗯,加双翅膀,他是不是要上天啊。


想着想着笑出了声,咳咳,Evelyn挪开视线,问道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Ren虽然有些迷惑和诧异,但出于良好的修养没有打断少女毫无缘由的出神和笑。


Ren抬手指了指身后不远处,柔和道“今天新闻刚出,我的朋友都很好奇你。而且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接触一下,你觉得呢?”


“好啊”


Evelyn笑得眉眼弯弯,伸出手,


“以后多多指教,Ren学长。”



Ren定定地看着她,良久,握住少女的手,凑到唇边。



“多多指教,未婚妻”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