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●Ren×原创女主Evelyn




004.



有时候Evelyn在想,有思想的艺术品固然完美,但没思想的艺术品才能成为私有物。





Evelyn坐在学校的天台望着斜前方的另一个天台,那里有一只落单的小可怜。


他站在天台边缘,用手肘撑着护栏,目光飘忽,不知道在看些什么。


Evelyn拿着画笔从一旁的颜料格子抠出一点白色,在斑驳的颜料盘里搅了搅,抬手便在画纸上大刀阔斧。


有什么比美人忧郁图更吸引人的呢,我只是犯了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。Evelyn如是想。


英挺的眉毛和角度精妙的眼角,是充满柔情的雕刻,漂亮却薄情的唇线,稍长而飞扬的头发,阴天制造的怪异气氛将这些破碎感的元素烘托成一幅陌生的画作,印在了Evelyn的画板上。


Evelyn望着画作,双眼微弯,嘴角上翘,扬扬洒洒的在画的一角落下自己的大名。再抬头时,一切都变了。



另一个天台上出现了新人物,Gorya。


Evelyn的笑容僵住了,她沉默地看着另一天台的两个人交谈,看着两人的情绪激动,看着两人相拥。


Ren是那么的高大,以至于Gorya在他怀里显得异常娇小。Ren的下巴轻抵Gorya的额头,双手环抱着她的腰肢,Gorya就像镶嵌在Ren的怀里。


好一个缠绵缱绻,只可惜,薰莸不同器「1」。






“砰”天台门开了又合。

Evelyn没有收拾一地的颜料,就快步离去了。没有注意到另一天台上男人投来的目光,和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



黄昏的暮色唯美柔软,夕阳从指缝中穿堂而过。Evelyn手指捏着小咖啡勺一圈一圈把奶泡的爱心形状搅散,眼睛打量着年轻的男人。

橙色的阳光透过透明的落地玻璃窗,融入卡布奇诺的香甜里,将Ren包裹起来。


Ren一只手拿着画册,一只手端起咖啡。手指搓了搓杯柄,专注地看着画册。似乎感受到Evelyn的目光,于是头也不抬直接开口,“怎么了嘛?未婚妻”


未婚妻三个字就像一个小火苗,瞬间点燃了Evelyn脑中愈演愈烈的炸弹。砰,Evelyn的脑海里一阵轰鸣。


等Evelyn反应过来时,她已经站在Ren的跟前。她居高临下地望着年轻的男人,看着男人放下画咖啡,看着男人合上画册,看着男人双手交叠,一幅听君差遣的模样。





Ren看着少女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,觉得有趣极了。未婚妻还挺压不住气,这才一下午不到啊,也不知道会是个什么反应。


“未婚...”Ren的话还未说完,陌生的香水味包围入侵,Ren的大脑还没从上一段跳脱出来,就被一双手摁住了肩膀。Evelyn靠近时,Ren觉得浑身僵住,她的每一个动作都被无限放慢,像是老式电影,直到Evelyn真正吻住了他,脑子里的鸣笛才真正吹响。他下意识的要推开,可是手才刚碰到Evelyn的手臂,就卸力了。

而Evelyn的手抓得更紧了,她的舌尖强硬地伸了进去纠缠。温度在两人的呼吸间极速上升。


在Evelyn即将昏头转向之时,她巧妙的用虎牙刺破对方的红唇,腥甜的气味在二人嘴里弥漫。迟缓的疼痛然后对方皱眉,Evelyn借机推开男人。





Evelyn站直身,用手捋了捋头发,压平衣服的褶皱,随后双手抱胸看着椅子上的Ren。

他稍稍平复,可胸膛依旧一起一伏,难以掩饰先前的躁动。

Evelyn突然笑了,她往Ren的耳边吹了口气,声音柔和“未婚夫,下次需要拥抱的话,未婚妻才是你最正确的选择。”




“叮铃”

咖啡馆的门一开一关,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




「1」释义:薰:香草,比喻善类;莸:臭草,比喻恶物。香草和臭草不可以放在一个器物里。比喻好和坏不能共处。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