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Ren×原创女主】攻略Ren的最佳方案


关于这篇文,已经进度条过半了。

这篇文我断断续续的写了很久。

起初,是因为很喜欢Ren这个角色,希望能给他一个好结局,所以创造了Evelyn。

后来我写着写着我发现我有很多的意难平。

我心疼Ren的爱而不得,心疼Ren没能潇洒的活成自己真实的样子。

我也心疼我笔下的女儿Evelyn,觉得我囡太难了,所以就造就了我写着写着就变了。原本计划的小短片也越来越长。

我心疼Lita把Gorya当朋友却被背刺,所以希望她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朋友。



这篇文里有很多的私设,后面也会有原创人物。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希望能得到自己心中的圆满。



在我眼里豪门世家是很难发生灰姑娘的故事,

或许只有像Thyme这样的脾气性格才能打破世家枷锁,铸就灰姑娘和豪门公子的故事。

而像Kavin,MJ,Ren三个头脑清醒的估计都不会。所以本文里不会有双K的感情线,后期可能会另组感情线(喜欢双k的小伙伴不要喷我,只是个人见解,个人为爱发电小短文🙏🙏)


本文对原男女主持中立态度,可能会黑,可能会夸(不过我觉得这种可能性不大,但是谁知道我后面怎么写呢🤯)


后期文里会新增MJ的感情线为副cp,不喜欢的小伙伴也可以跳过。



最后,感谢各位喜欢我笔下Ren和Evelyn。



( ❛⃘ ∨ ❜⃘⃘ )੭⁂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